江北北北_

存文中打算憋个大的✔️
我跟读者比命长。

【舟渡/严江】扫黄碰见媳妇怎么办?

介于我有生之年十分想看见默读与破云联动于是…

不知道算不算甜甜的小日常qwq

he是肯定的,舟渡严江必须甜!!


骆闻舟哼着小曲收拾东西,今天一切太平,没有案件缠身,也好早些下班去接费渡那个臭小子。

“骆队,别急着走啊”严峫吹了声口哨靠在骆闻舟桌子旁边。

骆闻舟没好气的抬头“呦这不是严队嘛,什么风您去局长哪里吹完了还要到我这儿来吹一下子?”

严峫晃了晃手里的夹子“扫黄打非”

“什么玩意”骆闻舟装作没听清“您再说一遍”

严峫把夹子往他桌子上一扔“自己看”

“这年头扫黄打非还要刑警出马?那扫黄打非的大部队还不都等着喝西北风啊?”

骆闻舟看了眼夹子里的内容“还挺严重哈,怪不得你今天一来就猫进局长办公室了”

“上边给的任务,我没办法,我也想早早下班回去陪媳妇啊”严峫耸了耸肩。

“那走着呗”骆闻舟叹了口气,抓起手机给他家总裁发消息。

严峫也在那边捣鼓手机,笑容一时半会都收不住。

“郎乔肖海洋!你俩嘀嘀咕咕什么呢!开车去!”

“遵命,父皇!”

“是,骆队!”

骆闻舟收起手机“一个两个都没有陶然懂事”唉,要不是常宁这一阵子怀孕,陶然请假去陪着,他就不用走这一趟,在家里陪他家费事儿不好嘛。

“骆队,想什么这么出神,上墙啊你”严峫跟在骆闻舟身后,见他要撞墙才出声提醒。

“哦,没”骆闻舟往旁边走了几步,扭头看见严峫的笑容还没收住“怎么着,扫黄打非挺开心?要见你小情人啦?那我可要给江队长好好说到说到。”

“去去去,哪儿都有你”

 

“你确定真能蹲着人?”骆闻舟第二次发出了疑问。

“上级给的材料是这么说的”严峫点了根烟,开口道。

零下十几度的天气,两人蹲在马路牙子抽烟,匆匆的路人还以为遇见两个神经病纷纷绕开。其中有个醉汉还东倒西歪的说着“大晚上的不回家睡觉,蹲马路口抽烟神经病!”

两人对视一眼。

“你见过这么帅的神经病吗!”这是严峫

“见过”这是骆闻舟

“老子这张脸值钱的不行你在哪里见过”严峫不服气。

骆闻舟指了指自己“这不有个更值钱的”

严峫无语,他以为他已经够不要脸了,没成想碰见个更不要脸的。

“哎呦两位,大冷天的不回家蹲这里做什么,我有个按摩店在后边,坐坐?”女人廉价的脂粉味混合着刺鼻的香水随着冷风刺激的两人直想吐。

严峫站起身一下子被女人抱住胳膊紧接着整个人都贴了上来。骆闻舟刚想开口却也被不知哪里出现的女子贴了上来。

“哥哥,我们去后边好不好”

很好,衣服要不了了,这是两人共同的想法。

半推半就被带进按摩店的同时,警方的人也在暗处将按摩店团团围住。

店里廉价香的气味更加浓重,闻得严峫直皱眉头,骆闻舟也是一度头晕眼花。

江停身上带着的是淡淡的茶香,费渡虽然喷香水但却是似有似无的清淡男香,只是撩人,并不厚重。

两名女子进了屋才看清两人眉目,心里大喜。今天运气不错,这两人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好,不管是为什么才来女票,今天是不会放他俩走的。

骆闻舟严峫进了屋子就能听见另外几间屋里传来的喘息。隔音效果不太好啊。

两名女子匆匆脱了外套,里面只剩下吊带晃到两人面前坐下。

“哥哥,喜欢我吗?”

严峫岿然不动骆闻舟心无波澜。

两名女子就差贴上去了。

“还是说,哥哥喜欢我更野一点儿?”

严峫os:我喜欢我媳妇更野一点儿

骆闻舟os:你们算什么还没我家费事儿野

见两人还没什么动作两名女子当下差点儿哭出来,哪里有客人这么难伺候的。心下一狠想坐在人腿上却被推开的门吓了一跳。

“警察不许动!”

一句话直接让两名女子吓破了胆。甚至来不及通风报信。

江停捧着杯子和费渡走在最后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严峫骆闻舟笑意盈盈。

“夜生活很丰富嘛骆队”这是费渡。

“真是好情趣啊”这是江停。

“不是,警花你听我说!!”

“不是费事儿,你听我说!是严峫带我来的!!!”

“好你个骆闻舟!!”

“铐回去吧”江停一锤定音,费渡并无异议。

后来,局长有幸看到了家暴现场。

“停停我错了”这是严峫

“宝贝我也错了”这是骆闻舟。

“严队今晚还是别上床了”这是江停。

“师兄今天我要上你”这是费渡

 

话说回来了,可能吗?【耸肩笑】还不是被逼着叫老公?

评论(7)

热度(4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