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北北_

存文中打算憋个大的✔️
我跟读者比命长。

【胜穹】才发现契约情人是白月光怎么办

前半截是知乎体,好久没写家主和胜儿了

ooc归我

才发现契约情人是白月光怎么办?

蜀三路

我和他在一起五年了。

是意外。他是我学长,对我一直很照顾。我一直以为他是个B没想到是个O。

后来发生了一点不该发生的事情,我们就结婚了。学长结婚之前明确表明他不喜欢我,但是为了孩子没办法才跟我结婚。而且我心里也已经有人了所以我俩才签的协议。

我对他一直不冷不热相敬如宾的态度。因为心里放了个人,没办法很好的照顾他的情绪。

他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在出差,我想在想起我都想把自己打死。亏得学长还能冷静跟我说离婚。

他生产的那天,我误认为的白月光哥哥喝多了,我就去照顾他了,结果发现他家已经有了个O在。我还蛮生气的,原来想着是两个A不能在一起的话,我照顾他就好了,结果他已经有O了,我就自己去酒吧买醉,完全忘记我学长还在手术室。

我第二天才知道我学长生产的那天险些有生命危险,还是他表姐给他签的通知。因为他身为配偶我的信息素不够导致他的危险我真的,后悔都来不及。

就算这样我学长对我还是挺好的,我都觉得他有点儿喜欢我了。我就特意跟他提了下契约的事情,他脸色突然就变了。然后说他知道了,不会越界。我心里还挺高兴的?现在想起来我想把当时我的头拧下来。

按照契约条例我给他钱救他家族的公司,他给我生孩子,演出恩爱夫妻的样子。持续五年。本来就很好了,五年结束之后什么关系没有了。

可是就在剩下几个月的时候,我发现了个问题,我学长才是我白月光啊!

我本来是个孤儿,因为学长家族的资助我才开始上学,在我大一点儿的时候被送到家族里面去了,结果却被误认为少主绑架了,眼睛也在那个时候瞎掉了。后来是少主救的我,让我复明了,后来我去找所谓的少主之后,误会发生了,那个救我的人是本家的少主,不是旁支的。误会就从这里开始了。

直到我无意间翻到学长的日记我才明白。我爱的是学长,不是那个所谓的白月光哥哥。学长他会哄我睡觉,唱好听的歌给我,给我讲不同的故事,照顾我。

他现在哄我们孩子睡觉唱的也是当年的摇篮曲,我就说怎么会这么熟悉。可我觉得学长似乎是对我死心了?他不喜欢我了,他想离婚。

我不能让他离婚。我爱他我喜欢他。他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人。

我想做点儿什么挽回他。

评论:

早不知道珍惜,现在珍惜不觉得晚了吗?

渣A要是我,早跟你离婚了。

渣A心疼学长。

劝你还是放开学长吧他又不爱你了。

有孩子又怎么样,离了A,O又不是不能活了。

……


龚常胜看着睡熟的东方芜穹,心里五味杂陈。他整个人蜷缩在左边,是毫无安全感的睡姿。

他释放出淡淡的信息素试图安慰给他安全感让他睡得更舒服些,但在东方芜穹嗅到他信息素的那一刻立刻睁开了眼睛。他掀开被子下床匆匆道了一句“抱歉”转身出门不带任何留恋,龚常胜甚至没来得及抓住他的衣角问一句“怎么了?”

客房的门被重重关上,龚常胜的心也跟着抖了一下。

“学长……”他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歇斯底里,贪婪的嗅着那人存留的最后一点儿气息。

进了客房的东方芜穹软了腿跪在地板上,龚常胜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太敏感了。许多年没有感受过自己伴侣的信息素,偶然一次便来势汹汹。

这一段时间的龚常胜让东方芜穹非常意外,他几乎天天回家,还会带来些意外的小惊喜。东方芜穹会想着这样过一辈子也不错,可是龚常胜哪年的提醒,如同一个噩梦。

直到他生日那天。

白色的卡纸上用黑笔写着:

                   我的白月光先生,生日快乐。

后来再去翻知乎帖子的少年们只能吃到满嘴狗粮。

金发男子脖子上坐着一名绿发的小孩子,同样绿发的男人微笑着看向他们。

感谢上天没有让我错过你,我为我之前的所作所为懊悔不已,谢谢你肯原谅我的过错,让我有幸陪着你,走过一生。


评论(8)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